学生海外交流
STUDY ABROAD
首页 学生海外交流 暑期学校

关于2014年希腊“柏拉图学园:知识和创新的发展”暑期项目的通知

2021-10-26

点击量: 次浏览

由希腊Foundation for Hellenic World (FHW)、University of Athens和 Onassis Cultural Center共同举办的“柏拉图学园:知识和创新的发展”项目自2012年以来已经举办了3届,今年将面向全球招收20名学员。

项目时间:

2014713 – 727

课程内容:

讲座(32小时)、研讨会(16小时)和名胜古迹游览(3小时)。让学生通过与来自美国和欧洲大学的知名哲学家和思想家的交流,了解柏拉图哲学对于当代科学技术的影响。

项目地点:

FHW办公楼(雅典)。

项目费用:

主办方将负责所有的学费、教学材料、住宿(双人间)、餐饮、旅游和日常交通费用。学生需自行负责往返机票费用。

详细内容及申请办法请登录以下网址:

http://summerschool.fhw.gr/plato

申请者要求:

研究生、研究学者,科学技术专业背景。

申请者还将接受FHW的面试。

截止日期为531日,录取结果将于610日公布。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国际交流处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电话:86-010-82509597

传真:86-010-62515329 62515343

Email:international@ruc.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中国人民大学 国际交流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1层 邮编: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