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STUDY ABROAD
首页 学生海外交流 活动通知

美国南加州大学Sol Price公共政策学院招生宣讲会

2021-10-26

点击量: 次浏览

留学项目宣讲会

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学院

Sol Price


公共政策学院简介

南加州大学Sol Price公共政策学院始建于1929年,是历史最悠久、最有声望的公共政策学院之一,在2017年的美国新闻和世界刊物排名中,南加州大学Sol Price公共政策研究生院在全美272所大学的公共事业管理学院中排名第四

南加州大学Sol Price公共政策学院在为全球领导人和未来领导人提供公共服务研究生教育方面已有90年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多年来,许多优秀的中国学生通过我们的项目成功获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南加大 Sol Price学院的教职工人员对于中国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才干也印象深刻。

Sol Price提供7个核心硕士项目、4个行政硕士项目以及2个博士项目。对于攻读博士项目的学生,学校还能够有选择性的向一部分学生提供和相关重要领域的学者一起学术研究的工作实践机会。


宣讲会内容


硕士研究生核心项目:

公共管理硕士 (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非盈利领导力及管理硕士 (Master of Nonprofit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全球公共政策硕士 (Master of Global Public Policy) 

城市规划硕士 (Master of Planning)

公共政策硕士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房地产开发硕士 (Dollinger Master of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健康管理硕士 (Master of Health Administration)

 

行政硕士项目:

领导学行政硕士(Executive Master of Leadership)

国际公共政策与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International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

健康管理行政硕士(Executive Master of Health Administration)

城市规划行政硕士(Executive Master of Urban Planning)


博士生项目:

公共政策和管理博士 (Ph.D.in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

城市规划和发展博士 (Ph.D.in Urban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


主讲人


Carol Rush

南加大Sol Price公共政策学院副院长


Carol Rush主要负责该学院的学生事务,包括指导、管理学生事务的策划实施、负责相关教职人员的培训等等。同时,她还负责院长、高级员工以及南加大学生事务等方面的协调沟通工作。


时间地点



 10月19日 周四 

         19:00-20:00 

求是楼318


报名方式

点击以下链接报名


http://cn.mikecrm.com/VQ1O1y7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南加大北京办事处

Tel: +86 10 5994 4929

Email:beijing@usc.edu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电话:86-010-82509597

传真:86-010-62515329 62515343

Email:international@ruc.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中国人民大学 国际交流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1层 邮编: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