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STUDY ABROAD
首页 学生海外交流 活动通知

伦敦大学学院留学项目宣讲会

2021-10-26

点击量: 次浏览


留学项目宣讲会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

时间丨10月11日周三下午3:30

地点丨公共教学楼二楼2118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 坐落于伦敦市中心,邻近大英博物馆、大英图书馆、国王十字车站和摄政公园。伦敦大学学院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为享有顶级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是英国规模最大、学科最广的综合性大学,专精于科学技术、医学与政经,不仅拥有全球领先的医学院、经济学院、建筑学院、工程科学学院,其理论物理与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法学、地理学、教育学、社会与人文科学等领域的卓越成就也名扬世界。

      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英国金三角名校,罗素集团成员,SES-5成员。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电话:86-010-82509597

传真:86-010-62515329 62515343

Email:international@ruc.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中国人民大学 国际交流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1层 邮编: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