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STUDY ABROAD
首页 学生海外交流 国家公派

2016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希伯来大学奖学金项目

2021-10-26

点击量: 次浏览


以色列Israel

注意注意哦,这次要去的可是以色列哦(*^__^*)

那里有世界上最聪明的犹太人~

那里还有历史上著名的所罗门王耶~   对了对了

那里还是历史上巴比伦的所在哦~

那里是宗教的圣地,学术的圣堂,有着悠久的历史积淀~

最重要的,还有美丽的风土人情,浓郁的学术氛围,嗯嗯,还有还有……

没错,相信聪明的你猜到了,这次的主题是以色列,感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赶快来申请吧(*^__^*) 嘻嘻

特拉维夫大学建于1956年。该大学是在合并3所原有的高等院校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目的是要满足在以色列国人口最稠密的特拉维夫地区设立一所大学的需要。目前,它已成为以色列规模最大的大学,设有多门学科,而且十分重视基础和应用科学的研究。该大学还拥有专门的研究所,主要从事战略研究,医疗保健系统管理,技术预测和能源研究等。


听了有木有很心动呢!?那一起来看看吧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暑期奖学金课程


根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谅解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一批优秀学生赴以色列参加短期交流学习。我校伙伴院校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暑期项目入选的学生将有机会得到由中以双方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奖学金包括:

①以方为暑期进修生提供全额学费及住宿费

②国家留学基金委为暑期进修生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NO.1

Summer in Tel Aviv: Short Entrepreneurship Summer Program

一、学习时间:2016年7月3日~7月22日

二、学习地点: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

三、课程内容:这门课程帮助学生学习企业家知识和技能,学习撰写商业计划书、IP防护、设计商业模型、企业起步阶段的发展等等。还会有专业的指导老师提供未来生涯指导。

课程详细安排请见:https://international.tau.ac.il/summer_under_track1

四、住宿条件:校内住宿

五、项目费用:学费1800美元;项目申请费60美元

六、申请资格: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及二年级(含)以上本科生

七、申请方式:

1.        请按照特拉维夫大学的网上要求,在线申请https://portal.telavivuniv.org/login.php?accesscheck=%2Findex.php

2.        请将报名表(附件)于2016年3月11日15点前交到国际交流处张毅博老师办公室(地点:明德商学楼312,电话62516909)


NO.2

Summer in Tel Aviv: Cyber Security Program

一、学习时间:2016年6月14日~7月21日

二、学习地点: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

三、课程内容:提供两门计算机课程领域的学习,包括计算机系统基础课程以及计算机编程学习。

课程详细内容请见:https://international.tau.ac.il/summer_under_track1

四、住宿条件:校内住宿

五、项目费用:学费3000美元;项目申请费60美元

六、申请资格: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及二年级(含)以上本科生,仅限未学习过计算机编程的同学申请

七、申请方式:

1.请按照特拉维夫大学的网上要求,在线申请https://portal.telavivuniv.org/login.php?accesscheck=%2Findex.php

2.请将报名表(附件从原文链接下载)于2016年3月11日15点前交到国际交流处张毅博老师办公室(地点:明德商学楼312,电话62516909)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考古与国际硕士项目

全额学费奖学金哟~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考古与历史学国际硕士项目面向优秀中国留学生提供2016-2017学年的全额学费奖学金的机会,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__^*)

该全额学费奖学金将让来自中国的优秀学生,在圣地学习以色列的考古和历史,并在目前古代以色列研究领域最负盛名的项目内学习。

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一、学习时间:2016年-2017年

二、学习地点: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

三、课程内容:改国际硕士项目将课程与野外工作相结合,并在以色列参观一些最令人兴奋的遗址(如耶路撒冷,拉马特瑞秋,米吉多,夏琐,丹,贝特示麦,亚西加,别是巴,昆兰,马萨达,凯撒利亚等)。学术课程专注于古代以色列(青铜时代晚期至罗马时代早期)的考古及历史,同时还提供古代语言等相关研究课程

四、住宿条件:学校为4月30日以前申请的学生提供提供宿舍

五、项目费用:学费18000美元,住宿费、生活费用自理。详情参考:http://archaeology.tau.ac.il/internationalMA/?page_id=668

该奖学金将提供全额学费及五个月的住宿费

六、外语要求:雅思7分及以上;托福89分及以上

七、申请资格: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大四本科生,GPA3.0以上,专业背景不限

八、申请方式:请同学们自行https://portal.telavivuniv.org/createprofile.php

九、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奖学金项目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以下简称希大)是犹太民族的第一所大学,同时也是犹太民族在其祖先发源地获得文化复兴的象征。希大是以色列最高学府,被称为中东的"哈佛"。

其校园除斯科普司山校区外,还有吉瓦特拉姆校区、雷霍伏特校区和英科雷姆校区。希大始创于1918年,落成于1925年。

希大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充满活力、集教学和研究于一体的世界一流大学。

具体内容在下面哦

一、学习时间:2016年~2017年 博士或博士后12~48个月,访问学者3~12个月

二、学习地点: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

三、住宿条件:住校

四、项目费用: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提供博士900美元/月的补贴,博士后1000美元/月的补贴。希伯来大学将提供每个月至少600美元补贴,博士的学费以及充分的工作条件,包括实验室设备、材料费用等。

五、申请要求:

1.申请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永久居民身份;

2.申请者目前不在国外工作或学习;

3.成功的申请者必须保证回国完成研究;

4.达到希伯来大学的所有要求,包括较高的语言水平,获得希伯来大学的录取函       5.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完成申请:        

http://apply.csc.edu.cn/.

博士申请需以下材料:1.简历            2.学位证     3.动机函(1页)

4.希伯来导师认可信       5.2~3封推荐信

博士后申请需以下材料:1.简历         2.研究计划书(不超过5页)      

3.希伯来导师认可信         4.2~3封推荐信

访问学者申请需以下材料:1.简历和出版目录       2.希伯来大学主办方信函

3.访问计划

七、申请资格: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博士后、访问学者

八、申请方式:申请资料以PDF的形式发送到  

Ms.Shachar Kessler, 希伯来大学国际交流处,shachar.kessler@mail.huji.ac.il

九、申请日期:2016年3月15日截止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电话:86-010-82509597

传真:86-010-62515329 62515343

Email:international@ruc.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中国人民大学 国际交流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1层 邮编: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