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STUDY ABROAD
首页 学生海外交流 常见问题

中国人民大学在校生出国用英文成绩单办理流程

2021-10-26

点击量: 次浏览

藏书馆一层大厅设有“成绩单自助打印机”,可提供翻译、打印、认证、支付一站式服务。在校生可在此获取专用防伪纸张的成绩单。

操作流程:

1

说明:

1、可同时打印中文和英文成绩单,每份10元。每人可免费获取英文成绩单两份。

2、 此系统中文成绩单供申请人出国使用,如有其他用途,可通过以下途径免费获取普通纸张中文成绩单:

(1)本科生到教务处自助打印中文成绩单(科研楼B座七层),或到所在学院教务秘书处开具、盖章;

(2)研究生到所在学院开具中文成绩单一份并加盖学院公章和教务秘书签名章,到研究生院加盖成绩证明专用章(科研楼B座四层400)。

3、自助打印时间:周一至周日7:00至22:00。

4、请务必核对成绩单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再付费打印,如对成绩单信息有疑问或出现打印故障,请与档案馆认证中心(藏书馆107)老师联系,电话:62512847。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电话:86-010-82509597

传真:86-010-62515329 62515343

Email:international@ruc.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中国人民大学 国际交流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11层 邮编:100872